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初等教育系入党积极分子以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0

自9月下旬至10月中旬,初等教育系入党积极分子以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分组研讨、辅导员领学、三字一画等多种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下旬,结合初等教育系主题教育安排,党总支副书记王梅分校区对2015级、2016级入党积极分别做了主题教育开展动员讲话,从主题教育开展的意义进行了介绍,要求同学们在参与主题教育的过程叩问入党初心,对照党员标准找差距,以教育促成长。10月10日,辅导员刘枭、益菲分别领学了党章的部分内容。10月13日,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新校区开展主题研讨,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分组交流,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如何提高自身守纪意识。自10月14日起,初等教育系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字一画展示活动,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

我系将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做好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不断提高他们的政治素养、思想素质和专业技能,为党组织培养更加优秀的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