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初等教育系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0

11月13日上午,初等教育系组织全体党员在120会议室集体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全体党员一起穿越这条70年“时光隧道”,重温共和国的“高光时刻”,一同观看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通过网络手段,全要素呈现展览内容,全景式还原现场体验,让党员们仿佛置身于展馆之中。全体人员迫切热议,感慨万千,为祖国的骄人成绩感到骄傲,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回顾历史,更知幸福与富强来之不易;对照模范,更知责任与使命重担在肩。

在线参观活动是我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通过高科技媒体平台对新中国70周年辉煌成就的清晰了解、深入认识,切实增强了党员的四个自信。从观看历史图片、珍贵视频中得到教育和洗礼,从风雨历程、沧桑巨变中受到鼓舞和激励,全体教工党员将继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推进初等教育系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