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初等教育系“brain storm”主题系列学术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0

为拓展教师的学术视野,创造教师学术交流的机会,初等教育系分别于2019年11月7日下午和12日上午,在系120会议室举办了以座谈交流为主要形式的学术沙龙系列活动。沙龙以课题申报为主题,由盖立春副主任主持。参加的每位老师就自己的意向选题进行阐述,大家旁征博引、各抒己见,气氛专注而热烈,让大家了解到做研究不仅仅是闭门造车,更多的时候我们应该多多交流。潘新民主任还分享了课题申报的经验,比如论述要饱满、题目要吸睛、逻辑性要强、围绕一个问题反复论证等等,更是让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沙龙为学院教师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到场的教师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申报课题开拓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收获颇多,以后应该多多举办这样的学术沙龙。此次学术沙龙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