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初等教育系组织河北省“国培计划(2020)”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申报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0

11月19日,初等教育系围绕河北省“国培计划(2020)”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申报举办了讨论会,全部项目负责人和河北师大附属小学教研主任王丽华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盖立春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发布的有关文件精神。初等教育系高度重视此次项目的申报工作。按照培训工作总体安排,初等教育系成立了由全体领导班子组成的学科培训项目领导小组,由系专业教师、优秀小学教师和教研员组成的学科专家组,明确了六个项目负责人,讨论了每个培训班教学班主任和生活班主任人选。与会人员就小学教师需求调研、培训内容选择、培训课程设计、培训方式创新、培训质量提升以及申报书撰写等具体问题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