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初等教育系开展“开门办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30  浏览次数:0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工作要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讲话中“开门办教育”的重要指示,初等教育系在前期召开过几次师生座谈会基础上,2019年11月29日下午,又召开了学院班子代表、辅导员代表、专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14人的座谈交流会。大家畅所欲言,针对我系的工作开展、人才培养、办学实际、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度座谈讨论。

班子代表首先向与会师生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并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台账。恳请与会师生本着齐心协力将初等教育系办好的初心,多提建设性意见。与会师生从课程设置、实习安排、师生互动平台建设、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见习基地及校园资源利用等方面提出了诉求和建议。

初等教育系党政班子将会从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中不断检视自身工作,尽快制定整改方案并及时向师生反馈,力争在切实服务师生、主动思考师生需求、及时上传师生诉求、切实解决师生诉求等方面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能立行立改的尽快落实整改,做到工作有成效;不能立行立改的要给出整改落实的期限,真正让师生有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