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初等教育系与桥西区教育局举办小学数学同课异构联合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0

12月9日上午,在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逸夫楼报告厅,初等教育系16级小教全科专业299名学生和桥西区教育局王小芃名师工作室的8位教师举行了联合教研活动。初等教育系教学副主任张振国出席。

活动中,来自我系2016级小教全科专业的康佳音、段佳慧、孙霄、安佳佳四位同学与来自石家庄市草场街小学、维明路小学的两位教师,分别就小学一年级的《九加几》、《11减几》两节课进行现场教学。

本次教研活动由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王小芃名师工作室主办,初等教育系协办,是一次关于深度学习案例研讨及模拟讲课的联合教研活动,也是2016级小教全科专业《小学数学课程概述与案例评析》课程的有机组成部分,通过在校大学生和小学在岗教师同讲一堂课,以“同课异构”的方式推动桥西区数学学科典型案例的深度研究,也为学生提供深入到学习实践中提升自己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