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初等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03-08  浏览次数:0

3月5日下午,初等教育系学生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开展了线上支部大会和第一次线上党课学习活动。

支部大会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根据《初等教育系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任务书》,要求全体学生党员,结合学校提出的学习雷锋精神倡议书,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深入挖掘自身资源,争做“思想先锋”、“学业先锋”、“生活先锋”和“服务先锋”。

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梅结合自身体会和身边案例,以“强化党员意识,战疫情不缺位”为题给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线上党课。勉励学生党员,要把奉献与未来小学教师职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彰显教育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奋斗精神、爱国情怀。全体党员深受触动和鼓舞,在钉钉群中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

开展线上党课活动,是初等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在特殊时期对党组织生活“三会一课”制度的严格落实,也是应对抗疫时期支部凝聚力和归属感弱化的新尝试。通过线上党课,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和引领,提升了党建工作的时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