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培训交流

国培计划(2020)“农村小学英语教师口语与教学技能培训项目”进行师德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0

11月17日上午,国培计划(2020)“农村小学英语教师口语与教学技能培训项目”进行师德实践教学活动,河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梅、项目教学班主任张佑晨、生活班主任曹喜成以及全体学员老师一起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

王梅副书记首先带领17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学员们仔细观看留有老一辈革命家生活、办公、指挥作战痕迹的文物,了解领导人在此建立的丰功伟绩,被老一代领导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所震撼。随后学员教师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的十二个展厅,从党中央废除封建土地所有制、指挥三大战役、召开七届二中全会一直到描绘建设新中国蓝图,大家时不时在大量文物、照片和历史资料前驻足学习。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各位学员系统地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复杂艰苦的环境条件下,为建立新中国而努力奋斗的伟大壮举,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走过的革命历程,真切感受了党中央、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本次西柏坡之行,是一次经典的红色传统革命教育,各个学员深深感受到新中国建立的来之不易,也深入领悟了“西柏坡精神”,增强了教师勇当先锋的拼搏精神。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大家决心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坚韧不屈、艰苦奋斗的“西柏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先创优,赶考永远在路上,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