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情系实习生,慰问暖人心——初等教育系教师代表赴裕华路小学看望顶岗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1-05-16  浏览次数:0

5月11日,初等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郭华,党总支副书记王梅和2018级班主任李阳在驻县教师周燕明的带领下一行4人到裕华路小学看望2018级顶岗实习学生。

郭华与裕华路小学副校长郑新荣进行了深入交流,郑新荣详细介绍了裕华路小学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我系实习生在实习学校工作表现和生活情况,郑新荣对我系4名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实习生怀明慧随堂展示了五年级语文《自相矛盾》课程教学,到场老师共同听课,课程结束后进行了集中评课、讨论、分享、交流,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师生展开深度座谈,郭华在师生座谈中表示,从听课中看到了学生们的成长,希望同学们在顶岗实习中快速转变角色,培养良好的习惯,积极主动向指导老师学习,珍惜难得的实践机会,为未来的工作奠定基础。王梅鼓励同学们把握好实习机会,珍视裕华路小学的优质资源,虚心学习,勤于思考,不断提升师范生综合能力素养,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教师打基础、做准备。

最后实习生们依次分享了顶岗实习以来的收获和感受,表达了对初教系老师和实习学校领导、老师们一直以来的关心爱护的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实习生活中,将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戒骄戒躁,潜心钻研,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优秀教师请教,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成长为更好的小学教育师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