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河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系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0

5月20日,初等教育系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本次答辩会共有32名研究生参加,分为3个小组分别在文科群A120、A122、A510展开进行。答辩会邀请了来自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系刘慧教授、山东师范大学毕华林教授、山西教科研究院王爱玲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12位本校教育研究生导师担任委员会成员。

答辩会严格遵循我校学位制度要求的答辩程序和工作要求进行,答辩学生对研究内容进行了全面汇报和展示;答辩委员按照我校学位论文标准和答辩评价要素就学位论文和答辩表现进行公正、客观的评审,对学位论文提出进一步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讨论学生的答辩情况并通过集体商议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答辩主席根据投票结果当场宣布答辩结果。整个答辩会组织严谨,流程规范,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

通过这次答辩会,使2021届毕业生认识到自己在教育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学习到了研究方法的运用,研究问题的剖析,研究论文的排版与撰写技巧。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的答辩会中,学习到了很多知识与技能,也感受到评委老师们对教育认真负责的态度,并以此为榜样,走向工作岗位的同时,坚守住这份立德树人的教育信念!

(答辩1组)

(答辩2组)

(答辩3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