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系大学生合唱团在学校“永远跟党走”合唱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0

5月22日晚7点,第37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永远跟党走”大学生合唱比赛在音乐学院东广场拉开帷幕。我系大学生合唱团选取《唱支山歌给党听》作为此次合唱比赛的表演曲目,经过一个多月的课余时间的不断练习,合唱团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随着灯光亮起,张博、李冰鑫两名同学以铿锵有力、满含激情的朗诵开篇,带领观众重温了那段革命岁月。系团总支书记刘枭亲自指挥,合唱团的同学们引吭高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歌声充分表达了深情--悲怆--激昂的情感。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感受歌声中的情感表达,感悟党的艰苦奋斗精神与人民对党的歌颂与热爱。

随着合唱比赛圆满落幕,经过老师的指导与合唱团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初等教育系合唱团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节点,重温、传唱红色经典歌曲,不仅是追忆、传承,更是激情感受、力量汲取,革命精神时刻激励我们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