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初等教育系开展“我是谁,为了谁,怎么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0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的喜庆时刻,初等教育系全体学生在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不断提升“明理、增信,崇德”思想意识,传承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的基础上,重在力行。小学教育专业本学期顶岗实习岗位上的312名学生在实习工作中积极努力,5月30日我系接到来自石家庄市谈固小学董暖老师的一封表扬信,赞誉2018级丁艺然同学在顶岗实习中的突出表现。

初等教育系团总支抓住契机,号召各团支部以“我是谁,为了谁,怎么做”为主题开展团日活动,带领全体团员学习丁艺然同学在实习岗位上坚定职业理想,积极落实实习任务,并创造性地结合小学生特点开展实习工作的优秀表现。

各团支部明确开展活动的立意和主题,紧密围绕“如何成为四有好老师”的成长要求,通过小组学习、交流感受,小组代表汇报学习心得的方式积极展开学习丁艺然同学的事迹和实习学校发来的“一封表扬信”团日活动,并重点深入思考作为未来小学教师应该“怎么做”。    

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为青年大学生,选择了小学教育专业,一定要坚定未来基础教育小学教师的职业定位,要把个人成长融入国家教育发展的大局,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牢职业信念,锤炼高尚师德,增强从教能力,为成为优秀的小学教师不断学习成长,为将来陪伴更多孩子实现人生梦想而不懈奋斗,不负韶华。

https://mp.weixin.qq.com/s/QJeNhnMYEpYXzupi0ANId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