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初等教育系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3  浏览次数:0

6月11日下午两点,初等教育系在会议中心报告厅隆重举办了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霍丙泉出席典礼,初等教育系班子成员、硕士生导师、教师代表以及28名硕士毕业生、298名毕业公费师范生参加了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


首先,霍丙泉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在同学们开启奋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叮嘱同学们心系祖国,砥砺奋斗,苦练本领,继承百年师大人的情怀,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用真学实做在河北基础教育领域创造辉煌。


教师代表李占萍分享了对同学们全面成长进步的见证与感受,并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与时俱进,不断充实提高自己,让教育梦想的种子生根发芽、引领更多小学生实现梦想。


毕业研究生代表殷毅超和公费师范生毕业代表邱红丽在发言中回顾了在校学习的成长故事和收获感受,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与真切祝福和对母校培养、老师们悉心指导谆谆教诲的感恩,并代表全体毕业生表态,定将肩负使命,为祖国的基础教育事业贡献力量,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2019级李双双代表在校生向毕业的学长表示祝贺!并祝愿他们未来一定会肩负起为初等教育系争光、为母校添彩、为国家效力的重任。


初等教育系行政负责人潘新民宣读了学位授予名单和公费师范生毕业学生名单,并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福。


霍丙泉与参加典礼的老师为硕士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行拨穗礼;给298名毕业公费师范生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生张颖带领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胸怀天下、力求真知,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投身基础教育,争做时代先锋!” 毕业生们用誓言告白祖国,用诺言告白母校。


在“谢师礼”环节,八名毕业生代表为恩师献花,并深深鞠躬表达对母校培养和恩师教诲的深深谢意!


典礼开始前还播放了毕业生精心录制的大学生活回顾视频以及《恩师寄语》视频。同学们面对珍贵的大学记忆与老师们真挚的祝福,眼泛泪光,掌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