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书记院长信箱

书记院长信箱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拓宽学院领导联系基层的渠道,及时了解、解决师生提出的问题和困难,掌握师生对学院改革发展的建议和意见,经研究决定在学院主页设立书记院长电子信箱:cdjyxyxinxiang@mail.hebtu.edu.cn

为加强对信箱的管理,更好地发挥作用,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师生员工、学生家长及关心支持学院改革发展与建设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可通过书记院长信箱向学院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表达心声、交流思想。

二、写信人在信件中所反映的情况应是学院范畴内的相关事项,所反映的情况务必客观真实。写信人务必填写真实姓名,并留下本人具体信息(单位、E-mail地址、电话等),以便回复。

三、书记院长会定期查阅信箱,并进行处理、答复等。

四、学院办公室负责对所收到信件的办理和回复情况予以登记造册。


初等教育系

2021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