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2021届小学教育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第二次)

发布时间:2021-08-31  浏览次数:0

8月30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系开展了2021届小学教育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邀请教育部高等学校小学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宝忠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潘新民、张振国、盖立春、王万青等教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

答辩委员会分别听取了张楚等5位硕士的学位论文汇报,对论文研究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

潘新民教授指出,小学教育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要密切关注小学教育领域存在的真问题,设计科学合理的研究方案,扎扎实实开展研究并撰写高质量的学位论文,为提高小学教育质量贡献力量。参加答辩的五位硕士研究生表示,通过此次答辩,对于国家政策和学校要求有了更加清晰和明确的认识,将会按照答辩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论文,为小学教育贡献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