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河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招聘专任教师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0

一、学校简介

河北师范大学具有一百一十九年的发展历史和光荣的办学传统,是河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的省属重点大学,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双一流”建设一层次高校。现设专业学院25个,拥有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11个,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29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4个;本科专业91个。拥有国家重点学科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0个,河北省“双一流”建设学科7个,省高校国家重点学科培育项目1个,省高校强势特色学科4个,省高校重点学科14个,有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个,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1个,省级学科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工程研究中心13个。化学学科、植物学与动物学学科进入ESI世界排名前1%。

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现拥有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1个、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6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11个、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4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6门、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1门、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4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1项。

学校现有中科院院士1人,国家教学名师1人,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1人, 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3人,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人,获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2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8人。近年来,科学研究不断取得新进展,承担了一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转基因生物新品种培育重大专项、国家发改委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大委托项目、国家清史纂修工程主体类项目等具有较大影响的科研项目。

学校附属单位有:附属民族学院、附属中学,附属实验中小学,附属小学,并设有附属第一幼儿园和附属第二幼儿园。我校附属中学为河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河北省首批重点中学、河北省首批对外开放学校,荣获联合国教科文教师教育教席联席学校、石家庄市十大知名学校等多项荣誉;附属实验中小学为河北省示范性高中,荣获中华传统美德教育实验研究学校和先进单位、全国语文学习科学实验学校、中央教科所德育实验基地、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附属小学荣获全国智慧教育实验校、全国足球特色学校、河北省素质教育示范校、石家庄义务教育管理规范化学校、石家庄现代化学校等多项荣誉。

二、学院简介

初等教育系成立于2019年,是河北师范大学强化鲜明教师教育,突出师范特色,重点发展师范专业的二级教学单位,是省内小学卓越全科教师培养的领头羊。现有小学教育本科专业、小学教育专业学位硕士点和少年儿童组织与思想意识教育学术型硕士点。初等教育系立足小学全科教师培养、小学教育研究和小学教育社会服务三位一体发展目标,成立小学教育理论、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小学艺术和小学综合六个研究室以及河北省小学教育研究和河北省小学教师发展与校长领导力培育两个中心。

三、招聘信息


四、人才待遇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311-80786660;

15830107890

邮箱:pxm198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