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初等教育系组织开展2016级学生图书馆入馆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0

9月7日和9日,初等教育系面向刚搬入新校区的2016级学生分批次开展了图书馆入馆教育,旨在帮助同学们尽快熟悉图书馆,学会利用图书馆馆藏资源提升自己。

图书馆杨堃老师从认识图书馆、保护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建设图书馆四个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重点介绍了图书馆的历史和布局、如何有效利用图书馆、图书的借还流程、电子阅览室的使用、如何通过手机客户端使用图书馆等知识,并向同学们发出邀请,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在校时光,开拓视野,保护图书馆,利用图书馆,最终爱上图书馆。


通过本次有深度、有温度、有真情、有实感的入馆教育,同学们收获满满,不仅对图书馆的资源和使用有了基本了解,更是激发了同学们要读书、勤读书、爱读书的热情。同学们表示,会珍惜最后一年的大学时光,有效利用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保持思想活力,提升品德修养,为走上工作岗位从事教育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