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我系举办2020年庆祝双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3  浏览次数:0

10月1日正值国庆、中秋佳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学生不能回家过节的特殊情况以及我系学生的实际情况,学工队伍通过走访学生宿舍、召开茶话会、联谊会、组织团建活动等多种形式与同学们一起欢度双节。



9月30日双节前夕,研究生辅导员冷海州深入宿舍为同学们分发月饼,送去学校的关怀和老师的问候,并叮嘱同学们在节日期间尤其注意安全。



10月1日上午9:00,在汇华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 2017级师生组织开展“月圆庆·家国情”庆祝双节主题联欢会。同学们积极参与,精心准备了舞蹈、相声、歌曲、朗诵等十多个精彩节目,现场节日气氛浓厚。党总支副书记王梅、专任教师吴艳梅、辅导员张佑晨出席活动,与学生们共赏节目、共度佳节,并送去节日祝福。同学们热情高涨,深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中午,研究生导师吴艳梅放弃回北京陪家人过节的机会,到校与指导的研究生共度双节。



下午2:00,在学校红馆二楼活动中心,2020级新生开展了主题为“浓情中秋,欢乐国庆”的联谊活动。活动以让世界充满爱,激情竞争、互利共赢,团结为要、合作有道三部分进行展开,将才艺展示与团建活动结合在一起,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活动过程中,系党总支书记姚宏伟,副书记王梅以及2020级辅导员刘枭、曹喜成为同学们分发月饼、水果。活动持续近三个小时,同学们笑声不断,欢聚一堂,为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下午五点,2016级辅导员益菲、2019级辅导员刘枭老师在宿舍楼前,为两个年级300多名学生发放月饼,向同学们传递学校的祝福与期待,送上温暖的问候。




下午三点,在初等教育系舞蹈教室,2018级师生组织开展了主题为2020,爱你爱你,家国团圆,小教美满的茶话会,副书记王梅、辅导员益菲与2018级学生欢聚一起话国之昌盛与家之团圆。


我系学工队伍牺牲休息时间,全天陪伴学生过双节,师生在愉快、温馨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国庆、中秋佳节,让不能回家的学生们在双节期间感受来自学校、系和老师们的温暖,获得满满的幸福。促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情感交流,有效增强了师生爱校、荣校情感和家国情怀,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