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支部风采

初等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发挥党员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0

1月14日,初等教育系召开教工党支部专题会议,一是组织了党员线上理论学习;二是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振国主持。

首先,张振国领学了《基层党支部暨教职工理论学习材料》2021年第2期、总共第90期的七个文件。其次,逐字学习了《关于把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表现作为评优提拔重要依据的通知》《初等教育系党总支会议纪要》和《初等教育系党政联席会纪要》。最后,邀请周保利老师详细汇报了校内封闭期间我系学生情况和工作情况,并就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做了什么,疫情防控下应该怎么做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郭华教授介绍了封校以来学校开展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行政负责人潘新民教授介绍了疫情爆发以来我系采取的防控措施,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要求。

会议要求,所有党员要严守国家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要积极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自觉服从学校各项工作安排;要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鼓励党员们相互帮助,投身社区服务。

会议要求,所有党员务必要有疫情防控的大局意识,切切实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务必及时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务必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并畅通,第一时间接听电话、反馈消息,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要时刻绷紧战时状态的弦。

会议要求,所有党员要化危机为机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敢于亮剑发声,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每位党员都要树起一面旗帜,筑牢战斗堡垒,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