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支部风采

初等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五四青年心向党,传承精神铸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6  浏览次数:0

百年恰风华,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学生党员继承和弘扬爱党爱国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五四精神,将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传承与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相融合,初等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5月4日开展“五四青年心向党,传承精神铸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就地寻访,共话初心

党员们在工作岗位、家乡所在地寻访不同党龄的党员,邀请其讲述入党初心,对青年学生党员提出新时代的期望。

支部内的教工党员积极参与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史学习,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我们将带动更多学生党员,将五四精神融入到工作中。

深入基层,宣讲党史

每名党员结合工作岗位、家校所在地实际情况,深入基层,进行党史宣讲。

手抄誓词,牢记使命

党员手抄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

永远跟党走,青春献事业。青春不朽,无关年龄,执着追梦,永不低头。我们以理想为旗,将身上最鲜活的特质,最执着的态度,化作青春的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