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初等教育系开展2022年度百名班委成长计划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0

4月23日晚19:00,在公教楼A103教室,初等教育系开展2022年度百名班委成长计划首场专题讲座。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优秀辅导员孙超携四名优秀班干部以“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为题,向初等教育系百名班委传授班干部能力提升秘笈。

孙超以“你的初心还记得吗?”开场,邀请班委们对自己的工作情况进行评分,并相互分享自我评价分数的思考。随后孙超让四名班委围绕“班委与班委之间如何共荣共生、如何获取同学们的信任、如何有效开展工作”,结合工作方法、成功经验、工作认识感悟进行了分享,让参加培训的同学直观地感受责任心、执行力、细致与活力、认真与担当、尽职尽责、互相配合是把班委工作做好的必要条件。

孙超还通过话剧《约定无期限》片段,分享了河北农业大学果树9301班同学毕业后一直坚持资助同班同学父母的故事,向同学们呈现了优秀班委极强的凝聚力。他强调,班委团队可以通过例会、述职述责、班级管理日志、班委考评四个方法做到工作有章有法,互相有监督,工作有成效。

初等教育系辅导员益菲向孙超老师团队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参训班委向榜样学习,切实提升工作能力,用心谋事,用心想事,用心做事,在真诚服务同学的过程中体验成长、实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