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科研>>科研动态

初等教育系科研工作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22-07-28  浏览次数:0

初等教育系自2019年6月成立以来,在坚持抓教学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并取得丰硕成果。近3年来,初等教育系承担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3项、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9项、省部级课题1项、厅局级课题8项、校级课题20项,并荣获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研究成果一等奖1项。此外还承担了省级教学改革课题2项、校级教学改革课题10项。出版专著4部、发表论文14篇,在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陆续出版小学教育系列精品教材。

截止目前,已有1项河北省社会科学课题、1项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和1项河北省教育厅课题顺利结项。

初等教育系坚持“教学是大学教师立身之基,科研是大学教师幸福生活,社会服务是大学教师使命担当”的办系理念。以科研为抓手,通过科研反哺教学和社会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办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