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初等教育系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0

12月14日下午,初等教育系党员大会在公共教学楼B106召开。全系教工师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梅主持。

大会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初等教育系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书记杨峰代表党总支作了题为《坚持党建引领,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谱写初等教育系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4年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检视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未来三年的主要任务和发展目标。会议号召全体同志要有“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国之大者”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大会审议通过《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系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对工作报告进行审议通过,并按照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杨峰、潘新民、王梅、张振国、杨烁5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杨峰同志为党总支书记,潘新民、王梅两位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选举结果报学校党委审批。

本次党员大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召开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一届党总支将以本次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系师生,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在“教育强国”建设中,奋力书写初等教育系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