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科研>>学术活动

初等教育系举办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次数:0

11月10日上午,初等教育系在文科群A120会议室举办了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学术沙龙。初等教育系潘新民教授、吴艳梅副教授担任活动点评专家,拟申报课题的15名专任教师参加,沙龙由科研副主任杨烁主持。

吴艳梅副教授结合自己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从自身申报经历出发,给大家分享国家社科课题申报心得体会,强调项目选题必须“顶天立地”,尽量实现“高大凝聚新时亮”,项目申报要把握政策导向,学会交流,听取专家意见,不能“闭门造车”。随后,15位教师分别对各自选题的政策背景、选题思路进行了阐述,潘新民教授和吴艳梅副教授逐一进行了点评,现场参会教师也踊跃发言、沟通交流,进行了充分地开放式研讨。

本次沙龙主题突出、内容充实、精准聚焦,为我系教师课题申报明确了方向,拓展了思路,收到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