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支部风采

凝心聚力强堡垒,踔厉奋发启新程——初等教育系本专科生第二党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0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经上级党组织批准,初等教育系本专科生第二党支部正式成立。10月7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经全体党员充分讨论,酝酿产生支部委员会候选人4名、支部书记候选人1名,并报系党总支审查。

10月12日,党支部在公教楼B102教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其次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再次,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规定与要求,参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首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由益菲、贾广宇、王静馨三名同志组成。

随后,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通过等额选举,益菲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会议还研究明确了支部委员的职责分工,对新学期支部工作如何开展进行讨论,制定了本学期党支部工作计划。

初等教育系本专科生第二党支部的成立有利于加强初等教育系学生党建工作,切实提升组织凝聚力,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后,第二党支部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全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