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初等教育系举行2022级小学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0

1月4日上午,初等教育系在文科群A122会议室举行2022级小学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王梅、科研副主任杨烁出席会议,2022级小学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秘书、辅导员刘娱晗主持。

杨烁对2022级硕士研究论文选题进行全面分析,并结合校外实践做出指示。他强调,同学们应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在实践中发现问题、探讨问题、解决问题,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为论文选题及毕业后的实际工作打好基础。

王梅在实习安全教育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按时到校,按时离校,服从实习单位的安排;二是要认真完成实习任务,积极参与实习学校的各项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三是要加强与实习指导教师的沟通,及时反馈实习情况,共同解决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四是要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确保实习期间的人身安全。

刘娱晗向学生们强调了本次实习的目的和意义,详细介绍了实习的相关安排和注意事项。她希望实习期间同学们保持谦虚和学习的心态、良好的沟通和合作以及积极的工作态度和认真的工作精神。她还针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小学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即将开始实习的研究生们注入了强大的动力,有助于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更好地投入到实习工作中,为今后的工作学习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