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培训交流

“省培计划(2023)”小学教师教学融合创新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枣强县)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0

近日,由河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系承办、衡水市枣强县教师进修学校协办的“省培计划(2023)——小学教师教学融合创新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举行了开班仪式。河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系、枣强县教育局和教师进修学校相关领导以及参训的1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开班仪式由枣强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王燕主持。

仪式伊始,枣强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魏朝攀向与会领导、专家和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魏校长围绕项目主体思路、培训安排、培训考核等方面进行了简单说明和介绍,希望通过本项目切实带动枣强县小学教学整体水平的提高。

枣强县教育局党组成员牟立军同志在讲话中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大要求。希望参训学员能够以新的才干、新的姿态,在新学期再创新业绩,推进枣强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河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系主任潘新民教授向各位领导和参训学员介绍了河北师范大学及初等教育系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和创新之处进行了说明,希望通过严密的实施方案和多层级的师资团队,确保学员真正有所收获,并切实提升教学融合创新素养。

最后,全体领导、专家和老师们重温了人民教师誓词,开班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