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国培计划(2023)”-市级骨干教师进阶性深度研修培训项目(小学数学、英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0

3月4日下午,由我系承办的“国培计划(2023)”-市级骨干教师进阶性深度研修项目(小学数学、英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初等教育系相关领导、项目管理团队以及100名培训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开班仪式由项目班主任杨玉博士主持。

初等教育系党总支书记杨峰介绍了河北师范大学及初等教育系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实施方案、课程体系进行了说明。希望广大学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静心学习,通过此次培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不虚此行。

曲阳县教师进修学校李凤和邯郸冀南新区西村小学张海芳两位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对河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系提供的学习平台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将从教师角色转换为学生角色,向专家及各位参训老师们虚心请教,努力提高自身教学技能,并遵守培训纪律,强化自我管理。

最后,在全体参训教师的庄严宣誓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国培计划(2023)”-市级骨干教师进阶性深度研修培训项目(小学数学、英语、语文和道法)以工作在县级及以下区域的市级学科带头人、市级骨干教师或其他类型市级优秀教师为对象。希望通过能力诊断、专题培训、网络研修、省外名校跟岗实践、返岗指导、成果展示等多环节,助力学员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开阔教育视野,强化自主发展能力,并在区域教育教学发展中发挥出辐射带动作用。目前,小学数学和英语项目正在有序进行中,小学语文和道法项目也将在今年上半年完成。